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会长毕思河一行来宾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会长毕思河一行来宾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14日, 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会长毕思河一行来宾在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的陪同下参观方圆集团。

在方圆大厦广场,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首先向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赠送了牌匾。然后参观了建设机械二厂及集团主厂区的各生产厂区和生产车间,了解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各类产品的生产过程和工艺流程。最后,毕思河会长一行参观了方圆诚信金鼎和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和方圆时代馆。

通过参观介绍,各位来宾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了解了方圆集团的发展史和企业文化,对于集团不断加强管理创新、不断探求新领域、确保企业稳健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