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ACE授予山河智能最佳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殊荣

ACE授予山河智能最佳国际战略合作伙伴殊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印度当地时间1月14日上午,山河智能印度合作伙伴、旋挖代理商,印度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Action Construction Equipment举办公司成立25周年庆典,来自世界各地逾1500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在德里欢聚一堂,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受邀出席庆典活动。

在ACE成立25周年的庆典上,山河智能被授予了全场唯一的最佳国际战略合作伙伴的殊荣,这是代理商对山河产品品质与技术的认可,也是对两家公司之间的合作与友好往来的认可。

ACE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印度排名第一的起重机制造商,该公司生产的起重机,在印度市场占有率达到63%以上。

2019年ACE与山河智能签订印度旋挖钻机独家代理,虽然与山河智能合作不久,但是成绩傲人,2019年度销售额在山河智能全球代理商中名列前茅,并在2019年11月8日举行的山河智能20周年庆典上,ACE荣获“战略经销商”称号。

此前,山河智能与ACE一起携山河旋挖钻参加了在班加罗尔举办的印度EXCON,这是南亚地区工程机械行业最大的展会,山河智能和ACE强强联手,在EXCON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展望未来,期待两家公司更加紧密的合作,扩大合作产品范围,不断提升销售业绩,持续发力,互利共赢。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