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火爆!徐工平地机新春促销会席卷全国

火爆!徐工平地机新春促销会席卷全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徐工平地机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在行业中的霸主地位,国内市场占有率逼近50%,出口量稳居第一,连续十三年牢牢占据内外销双冠王。2019年的成绩既是肯定也是动力,承载着收获的喜悦也积蓄着再出发向着珠峰登顶攀登的动力。新年伊始,徐工平地机携前无所有的优惠力度与诚意满满的商务政策,新年促销会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全面开启、捷报频传!

本轮促销中,主推机型如GR1805以突出的性能特点,订单不断,现场成交声“络绎不绝”。“徐工是大品牌,我们都是慕名而来,也想买一辆徐工的平地机,这次促销非常吸引人。”河北一位使用其它品牌的平地机用户在会上立即缴纳了订金定了一台徐工GR1805平地机。

客户们纷纷举起大拇指为徐工平地机点赞

得产品力者得天下,好产品是做出来的。借助全球最大的平地机制造基地,行业领先的制造能力,徐工平地机以可靠的施工表现,先进的设计理念征服了一位又一位平地机客户。

徐工也希望借助与这一轮平地机促销会,回馈一直以来广大平地机用户的厚爱与支持,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施工体验,带去更多价值,助力客户成功。

请有意向的客户快点和我们的销售人员联系,不要错过这一轮的新春促销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