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无锡雪桃IH▪AMP320/PRD2000 室内环保型沥青混合料生产线在苏州顺利安装完成

无锡雪桃IH▪AMP320/PRD2000 室内环保型沥青混合料生产线在苏州顺利安装完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无锡雪桃集团在苏州完成了一套IH▪AMP320/PRD2000室内环保型沥青混合料生产线的安装与调试,现已达到正常生产状态。

“公司非常重视此次设备的交付,虽然我们的技术已经足够成熟,但是在面对不同客户时,仍然仔细考查客户现场环境,实行“一户一案“,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设计相应的方案。而且我司一直很重视设备的当地环保属性,力求构建'花园式工厂'。我司在接到需求之后,第一时间组织核心技术骨干进行项目设计,帮助客户顺利通过项目的立项、环评、规划、厂房设计等工作,顺利达到投产状态。可靠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以及完善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据悉,无锡雪桃集团自主研发的室内环保型沥青混合料生产线通过不断完善和技术革新,设备能进行废气内循环处理,从而避免了生产过程中的空气污染,同时设备还应用了先进的降噪技术,极大降低了生产噪音,具有节能、绿色环保、融合性好等优势,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工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