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 | 欧维姆再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柳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生产线全新升级

喜讯 | 欧维姆再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柳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生产线全新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0年1月10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由东南大学吴刚教授领衔,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的项目“混凝土结构非接触式检测评估与高效加固修复关键技术”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此次获奖也是欧维姆公司第五次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居中为项目领衔人吴刚教授,左一为欧维姆公司窦勇芝

柳工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生产线全新升级

2020年1月10日,安徽柳工自行剪叉式装备生产线投产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安徽柳工董事长余亚军先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陆凤超先生,副总经理付红桂先生,精益生产总监兼生产力推进中心主任藤冈博司先生,高级生产总监任钜彪先生,部分相关中层经理及高空作业设备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