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4年内完成120亿美元基建投资

亚投行行长金立群:4年内完成120亿美元基建投资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行长金立群1月13日参加亚洲金融论坛时表示,该行在成立4年内成员增至102个,目前已完成120亿美元基建投资,涉及基建设施融资规模达400亿美元。

金立群坦言,多边开发银行应进行改革,期望各银行能着力应对环境、气候变化,达到社会管理标准。“作为一家新的银行,我们很幸运没有任何历史包袱,可以吸取其他多边开发银行的经验。”

同时,他强调,亚投行作为一个新型机构,需要建立制度,同时不能容忍贪腐、欺诈行为,亦需要推广绿色经济,以帮助部分国家由高炭排放逐步减至零排放。

他透露,目前亚投行正与不同公私营机构合作,落实执行《巴黎协定》,期望在协助基建同时,不会为环境造成破坏。此外,亚投行要推出以ESG为基础的授信机制,从而推动基于ESG在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尤其是在亚洲的投资。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