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联重科创下全球塔机销售速度新纪录

中联重科创下全球塔机销售速度新纪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个小时,成交订单6600多台套,斩获近50亿元订单,相当于平均每1秒就卖出1台塔机。在中联重科12月25日下午举行的新品订货会上,中联重科的跨代w新品塔机,创下了全球塔机销售速度新纪录。

中联重科在塔机领域拥有60年的技术底蕴与发展成就,研制了一批全球最强、并广受市场欢迎的产品。2009年起,中联重科在全球塔机市场占有率长期位居第一;2019年1月,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一期正式运营,公司在产能规模和产品质量上迈上新高度,市场规模持续扩大;2019年,中联重科塔机业务全年持续产销两旺,年销售额突破了百亿元大关。

当天还举行了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二期项目建设开工仪式。二期项目投资9.5亿元,将建设16条生产线、应用150台智能机器人、安装1万个传感器和一系列信息化系统,以实现工厂智能计划排程、设备互联互通、智能决策,推动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制造全面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