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全球叉车租赁企业Briggs再投610万英镑扩充短租车队

全球叉车租赁企业Briggs再投610万英镑扩充短租车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Briggs 设备公司进一步强调,它致力于为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短期租赁解决方案,为其租赁叉车车队再投资610万英镑。

272台新的海斯特和耶鲁柴油和电动平衡重叉车使短期租用车队的总数超过5,500辆。租赁部门是Briggs的一个关键业务领域,无论是在创收还是建立客户关系方面。这些请求通常会导致与客户建立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因为 Briggs 可以始终如一地展示其在极其紧迫的最后期限前,提供高质量设备解决方案的能力。

Briggs 设备公司短期租赁主管史蒂夫·福格(Steve Fogg)表示:"我们针对短期租赁车队的这项最新投资,使我们具备了提高能力,能够有效响应我们每天收到的各种请求。凭借一套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化机器和设备,加上 Briggs 的品牌工程支持,我们能够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并为客户提供真正独特的产品。

"随着我们的机队现已超过 5,500 台,我们必须制定明确的改进和投资计划,以便将机器的平均年龄保持在5年以下。这进一步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他们期望的可靠、现代化和环保的设备。

"新的叉车车队还突显出,我们越来越倾向于使用新的、更清洁的柴油和电力技术,这也确保了我们遵守所有当前和未来的排放法规。我们预计2020年将是我们车队又一个极其繁忙的一年,因为我们在众多新行业和市场领域不断提升我们的能力和声誉。我们从客户那里获得的反馈非常积极,我们期待着在 2020 年及以后与他们密切合作。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