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这些林德新科技将亮相LogiMAT德国展

这些林德新科技将亮相LogiMAT德国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林德物料搬运占地约 875 平方米,将在LogiMAT 2020展会上,为参观者展示如何进一步优化其内部物流流程,使其适合未来。来自能源、安全、数字化和内部物流/自动化领域的数十位销售顾问和专家将随时解答问题,并提供有关物料搬运专家不断增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信息。林德的展览亮点将是其全新的,完全联网的承载能力从2至3.5吨的内燃叉车,将在展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创新仓储类叉车以及安全和软件解决方案也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林德物料搬运正在利用其位于10号展厅(B21)的展台附近的两个室外区域,开启了 LogiMAT 历史的新篇章。这些区域位于8号大厅和10号大厅之间,位于9号厅和10号展厅之间的 Rothaus花园,将同时用于现场演示和展示公司不断增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负责林德物料搬运展销会的市场营销与传播高级总监莫妮卡·劳伦特-容格博士说:"有了这个更大的区域,我们可以为客户和潜在客户提供显著的增值内容。"虽然来自仓库和系统技术或自动化领域的现场演示将定期在我们的主展台举行,但除此,我们将在典型的户外展示我们最新的柴油、液化石油气和 CNG 叉车的优势应用。

林德物料搬运过去很少给斯图加特带来如此多的创新。其中最重要的是新的林德H20至H35的IC叉车。它们从零开始完全重新设计,并在出厂交付前已经完全联网配置,以便他们准备为所有工业4.0应用做好准备。它们以最佳的驾驶员视野和业界领先的人体工程学和安全标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并非全部:此类叉车无与伦比的更经济、更可持续、排放更低、更易于维护和提高整体生产率。

在仓库技术领域,林德物料搬运提供广泛的拣选车。共有 24 种型号可供选择,因此有合适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每个客户的特定要求。最新添加的是林德 V08 中位拣选车。建议在货架的第一和第二层级别应用(高达 2.80 米)进行拣选时使用。新系列提供两种不同版本:在林德 V08-01 车型中,操作平台与负载臂牢固连接,两者同时向上移动,操作员可以自由使用负载臂。在第二种车型,即林德 V08-02 上,驾驶员平台在后部关闭,并且具有集成的靠背。装载臂的辅助提升确保操作员可以轻松地将从货架上卸下的货物放在托盘上。

LogiMAT 首次向公众展示的另一个新产品是基于云的"林德连接"车队管理系统。借助"连接:云",物流经理不仅可以从任何位置访问应用程序和所有车队数据,还可以从另一个优势中获益:基于需求的单个模块或功能的预订。作为在线车队管理软件,Connect:cloud 补充了Connect:desk 解决方案,其中所有数据都保留在客户的公司中。基本连接:云,包括访问控制和车辆本地化功能以及各种报告功能(工作时间分析、使用日志等)。

保护员工免受事故伤害仍然是每个公司的重要优先事项。林德物料搬运公司开发了交互式警告背心,以进一步接近其自我设定的"零事故"愿景。这款创新服装因出色的安全解决方案而荣获 Dekra 奖,具有集成 LED 条。这些显著提高了光度,并在叉车接近时立即开始闪烁。该背心,作为保镖,在早期阶段提醒司机的潜在危险,并保护他们免受严重碰撞,是基于创新的林德安全警卫辅助系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