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行业独有!徐工超大型摊铺机再掀智能化无人化热潮!

行业独有!徐工超大型摊铺机再掀智能化无人化热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平镇高速是国家高速公路联络线安来高速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规划中的一条重要联络线。

一骑绝尘!近百台路面设备助力平镇高速建设!

在本次高速施工中,徐工RP1655超宽超厚型摊铺机携手行业独有的先进技术-沥青摊铺测厚技术和无线遥控技术荣耀亮相,引来大批行业人士参观。

近百台徐工道路机械产品组团助力平镇高速施工

徐工作为当今道路机械行业中的“领头羊”,依靠着在路面设备中的成绩也收获了不少忠实铁粉,在陕西平镇高速中所使用的徐工成套化智能路面设备就有近百台!也为平镇高速早日建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摊铺机无线遥控技术,早已落地!

随着5G、智能化、 无人化等前沿技术的逐渐普及,万物皆可智联的趋势已汹涌而至。经过30余年的沉淀,徐工在摊铺机智能化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

尽管徐工摊铺机无线遥控技术的推出引来行业纷纷效仿,但真正能将摊铺机无线遥控落地的企业其实并不多,此次平镇高速出色的施工表现,也间接证明了,摊铺机无线遥控技术是徐工洞见趋势之后率先行业为客户着想、加速路面机械行业向前的“实力派”!


在智能配置方面,无线遥控+智能操控均处于行业顶尖水平,为整机赚足了噱头。加上原车系统无需改动可直接加装这一特色更是让客户拍手叫好!不仅如此,徐工将无线技术巧妙应用到摊铺机的智能操控系统中,无线遥控终端可以在200m的距离内控制整机不同方面的众多功能。听着就很高大上!

截止到目前,现场体验徐工摊铺机无线遥控技术人次已达8000人

在江苏,摊铺机无线遥控技术成功应用!

如今,在江苏、湖南、广西等地均闪耀着徐工无线遥控摊铺机的身影,这代表着徐工是实现无线遥控摊铺机技术落地最多的企业,同时也说明一个智能化路面施工时代已悄然到来……

沥青摊铺测厚系统,行业仅此一家!

更值得一提的是,徐工又一先进技术也在本次平镇高速施工中成功应用,再度掀起行业热潮!那就是摊铺机沥青测厚系统,传统的沥青测厚都是通过尺子衡量或者专业的测厚仪器检测,非常不方便。

而徐工始终站在客户角度,历经30余年摊铺机核心技术研发积淀,为道路沥青混凝土摊铺行业研发出一种可直接测量沥青摊铺厚度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这款智能测厚系统可用于指导摊铺机实时参数调整,优化摊铺质量,以减少实际摊铺环节各因素影响引起的摊铺沥青层过薄或过厚现象,提高施工质量,节约施工成本,每年节省成本约50000+元。


传统测厚方法


行业独有的沥青摊铺测厚系统

刚面市就受到行业人士阵阵点赞!如今徐工道路已完全掌握该系统的核心技术及专利,并且将该技术应用在摊铺机上,目前这款沥青摊铺测厚系统已在多地成功应用,不断促进路面施工智能化进程。

行业独家的徐工沥青测厚系统已在多地成功应用

中国路,徐工筑!着眼未来,在持续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同时,徐工定将积极与国际市场接轨,塑造品牌价值,为世界各大公路提供更加先进、可靠的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