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决战决胜2020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决战决胜2020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经销商年会隆重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6日,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2020年度经销商年会在徐工大吨位装载机智能化制造基地隆重召开,铲运机械事业部领导班子、营销公司员工以及来自全国110余家经销商代表300余人参会。

煊赫战绩铸功名

年会认真总结回顾了2019年市场开拓、渠道建设、经销商管理、风险管控、后市场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对优秀经销商及优秀销售、服务人员进行了表彰,6家经销商代表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并进行了庄严的授旗与宣誓仪式。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刘鹏作营销工作报告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服务备件公司副总经理董方作后市场工作报告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祝为最佳经销商颁奖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王颖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事业部领导为各项经销商单项奖颁奖

经销商代表经验分享

与会经销商认为,2019年丰硕业绩的取得,离不开徐工铲运确立的健康发展理念和积聚的强大技术、产品、后市场力量,一致表示将深入践行徐工文化理念,落实徐工铲运各项市场政策,在合作中诚信共赢,遵守契约精神,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战斗力,全力以赴决战2020年市场,努力实现经营业绩再突破,实现事业部战略目标。

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祝作大会主旨演讲,从宏观的角度分析了市场形势、产品优势、2020年营销主线,详细解读了2020年各项市场开拓的工作总体要求,对徐工铲运和广大经销商的运营提出了全新的思路和措施,积极拥抱国家和行业的新变化,凝聚力量赢得未来,并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战鼓隆隆谱新篇


徐工铲运营销八大战区坚定目标,决战决胜2020

晚宴上,举行了庄严的授旗和集体宣誓。看战旗猎猎,展示铲运营销风采,听如雷战鼓,响彻中华神州大地,努力、奋斗,铲运营销团队奋勇向前!


经销商代表宣誓

八大战区区长带领各营销中心主任宣誓

会议在市场产生新变化的背景下召开,既是一场怀揣激情与梦想的奋进大会,又是一场积极践行国家及行业政策的担当大会,更是一场明确战略目标的誓师出征大会。肩负使命与责任,八大战区经销商同盟军将士枕戈待旦,激情澎湃,向着美好的明天迈进。

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的新篇已然翻开,徐工铲运经销商命运共同体的雏形初现,让我们伴着珠峰登顶的冲锋号,擎着高质量发展的大旗,牢记铮铮誓言,决战决胜2020,矢志登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