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新年深入石化炼化产业 | 徐工消防组团拜访中石化十公司与裕龙石化

新年深入石化炼化产业 | 徐工消防组团拜访中石化十公司与裕龙石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月8-9日,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组织徐工建机、徐工挖机、徐工矿机共四家企业,远赴青岛及龙口,拜访中石化第十建设公司及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工作团组由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前进带队,徐工起重机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工建机总经理陈卫东,北京恒立永泰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勇,山东皓瑞重城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德义等领导干部共十人团队一并同行。

在山东青岛中石化第十建设公司,会见中,双方领导充分回顾了过去十年中国建设与中国装备两大产业深度合作、携手创新过程中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和收获的丰厚成果,共同探讨了当下重化工建设领域最新的现代化发展方向,以及先进施工工艺要求下装备需求的最新课题。中石化第十建设公司为重化工建设产业内的标杆企业,为徐工机械装备的持续发展、研发优化方向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和迫切的希望。


在龙口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双方领导立足一个千亿元规模重大项目以及为期五年的建设过程,就如何深入推进装备供给侧的全程全案优化组织和专业化运营,进行了首轮的初期探讨,围绕全项目优化机械费用成本提升效率、保障安全的系统核心目标讨论各资源要素的优化配置方式方案、方法思路。在打通工程项目全承包链的装备集约化运营方面,完成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裕龙石化作为2020年后中国最大的单体重化工工程项目,将对此类工程建设领域提供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目标指引下的工程组织施工管理升级创新的全新基础条件和探索环境。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