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落子印尼,柳工海外家族再添新成员

落子印尼,柳工海外家族再添新成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翻开柳工在印度尼西亚发展的新篇章,进一步表明柳工对印尼市场的承诺及信心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0年1月8日-今天,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柳工机械印尼有限公司正式开业。柳工在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客户代表、经销商代表、柳工管理团队、当地政要和媒体朋友等400多人聚集一堂,祝贺柳工海外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柳工机械印尼公司开业庆典

出海先锋,再布印尼市场

成立于1958年的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较早走出国门的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从2003年至今,柳工已在全球建立了广泛的工程机械营销网络,拥有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经销商,确保其在全球任何角落的柳工设备都可以得专业和及时的服务。同时,为了支持柳工的全球客户和经销商,柳工在海外设立了13家子公司,分别位于南非,巴西,阿联酋,荷兰,印度,波兰,新加坡、俄罗斯, 香港、美国、墨西哥和英国以及今天新成立的柳工印尼子公司,与现有的9个配件仓库形成战略布局。

柳工现场展示了19台设备,并作精彩表演

开业仪式上,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张莉女士、印度尼西亚投资管理局Randi Anwar先生到场祝贺并致辞:“柳工投资印尼,海外事业再添辉煌,这不仅表明了柳工是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努力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同时也表明柳工致力于中印的文化和商贸互联互通,为两国的友谊邦交作出杰出贡献。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像柳工一样的中国企业来到这里,拼搏奋进,收获成功。”

“我们对印尼市场充满信心,为客户带去更好的经济支持、更快的零部件周转、更专业的服务和更全面的解决方案,是柳工对印尼以及整个亚太地区客户的长期承诺。”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现场表示,柳工新的配件中心、培训中心以及维修车间将建成后投入使用。

柳工印尼子公司开业启动仪式

深耕印尼,有条不紊

全面国际化是柳工的长期战略。10多年来,柳工始终深耕印尼市场。不断在产品和技术上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满足极限施工以及复杂多变的实际应用需求的设备;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配件周转率,保障柳工设备的高效运转。目前,柳工在印尼拥有两家经销商,终端服务网点在印尼已经基本实现全覆盖。在柳工和其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柳工产品在印尼市场的占有率稳步提升,品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印度尼西亚都是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国家,在基础设施、林业和矿业领域具有巨大的市场潜力。近年来,印尼市场稳定,经济发展迅速,随着海外投资升温和“一带一路”等倡议的深入发展,印尼国内GDP自2016年以来保持每年5%的递增速度。柳工一直将其视为重要的战略市场,它不仅对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成功至关重要,而且对实现我们的全球愿景也具有战略意义。多年来,柳工凭强悍设备以及完善的服务支持体系,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当地的建设中,无论是在雅万高铁项目、棉兰火电厂项目等地方建设项目中,都可以看到柳工设备忙碌的身影。

“柳工印尼子公司的成立无疑是柳工海外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柳工在当地发展翻开新的篇章。”柳工亚太公司总经理陈灏先生在仪式上说,柳工在印尼以及亚太地区的愿景清晰而明确,通过持续培训,建设一支本地化的人才队伍,逐步在印尼市场建设具备研发、制造和后市场能力的新业务中心;进一步提高产品支持力度,无论在服务还是配件上,为柳工设备保驾护航;同时将与合作伙伴更紧密合作,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保障客户事业的成功。”

从左到右:印尼董事总经理陈灏先生;印尼中国商会刘城先生;柳工副总裁罗国兵先生;印度尼西亚投资管理局Randi Anwar先生;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张莉女士;柳工副总裁金利文先生

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目前,柳工已经形成完整的19条全系列产品线,能满足各种工况需求。此次活动现场展示了19台强悍设备,不但有市场上广受好评的机型,还有为矿业、林业工况量身定制的机型。客户可以近距离地了解和体验,无论是金融、租赁还是售后支持,在设备的任何生命阶段,柳工都能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成为客户最可靠的伙伴,帮助客户实现利益的最大化。

“柳工始终坚持倾听客户的声音,客户的意见和想法是我们产品研发和设计的灵感来源和基石。”罗国兵先生如是说,柳工印尼子公司也将为这一目标而努力,更贴近市场,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现场客户兴致勃勃地参观设备并进行体验

在印尼子公司开业的喜庆日子里,柳工为长期支持我们的客户带来诚意的谢意,推出免费送滤芯、2年或3000小时三包服务以及买10台设备送一台等系列活动,现场成交设备60余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