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1月9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全国油价调整信息:1月9日调整后:全国92、95号汽油价格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美伊冲突消息影响,油价昨日上演冰火两重天,盘中涨幅超4%,却以跌幅4.93%收盘,震幅接近10%!至国内油价于第7个工作日,重回搁浅区间,本轮调价出现不涨希望。距离调整日期还有3个工作日,虽然未达到上调线,但目前还是处于涨势,感觉有风吹草动还是会上涨!

2020年第一次油价调整于下周二晚上开启,截至1月9日,第7个工作日,油价预测上调30元/吨,没超50元/吨的上涨标准线,暂时处于搁浅区间。调价日期为:2020年1月14日24时!

2020年1月9日全国各省市汽油价格表:

 

2020年1月9日全国各省市柴油价格表:

 

国际油价8日收盘下跌,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09美元,收于每桶59.61美元,跌幅为4.93%。3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83美元,收于每桶65.44美元,跌幅为4.15%。上海原油连续,收484.80元每桶,跌23.50元每桶。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