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打造钢铁同盟军,打好世界级漂亮仗

徐工:打造钢铁同盟军,打好世界级漂亮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320余家国内外经销商、供应商、大客户齐聚一堂,以“同襄共举、基业长青、珠峰登顶”为主题,对“同盟军”理念的践行成果以及未来上下游合作遇到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凝聚同盟力量,擎画未来产业发展蓝图。

徐工将和供应商、配套商等中小企业打造成为“同盟军”,构筑全球供应链,实现“共进退”。

——王民

理念落地 打造钢铁同盟军

对“同盟军”理念的生动践行,最初体现在徐工基础的“四位一体”立体经营模型上。“四位一体”联合了制造商、供应商、用户、经销商,使全价值链高效协同,凝成合力,破解了企业内外部资源不足的难题,共同实现企业战略目标。

“四位一体”经营模型

在企业变革转型发展过程中,徐工再次携手经销商、供应商将风险防控与市场开拓齐头并进,按照同文同理同行理念,达成思想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铸就了牢不可破的钢铁防线,共同实现企业的进位争先,实现新产业、新市场的异军突起。

宣读同盟军合作宣言

成果斐然 打赢行业领先硬仗

集众智而成伟业,聚合力以谋新篇。有了行业专家、供应商、经销商等各方合作伙伴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方案评审、整合零部件资源等方面出谋划策,出口尼日利亚项目以一单2亿的壮举斩获桩工行业出口第一大单;目前正在粤港澳大湾区施工的全球最大吨位旋挖钻机徐工XR800E同样也是集同盟军众筹众智的成果和大成之作。

发车仪式现场

骄人的成果更是推动了群策群力的氛围,徐工继续坚定“同盟军理念”联合上下游合作方坚持企业自信、能力自信、产品自信,同信念,共方向,齐行动,协同共进“利益共同体”。许多与徐工合作的同盟伙伴表示:乐意跟随徐工,与徐工携手并进,实现发展共赢!

征战海外 大踏步进入国际市场

为更好地在国际市场行稳致远,成立了徐工海外基础施工技术及市场发展咨询委员会,搭建起全球基础施工及相关设备市场发展的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为徐工海外基础施工板块业务提供智囊团,助力徐工地下施工板块的全球发展。

海外基础施工技术及市场发展委员会颁发聘书

市场波澜壮阔、压力与机遇共生

唯有同盟共进才能同心共赢

以必成之心、创未有之业

以兴业报国、聚八方之力

打造钢铁同盟军、打好世界级漂亮仗!

逐梦珠峰、志在必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