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年新气象,全程全心全为您!俄罗斯“冬季关怀之旅”客户走访

新年新气象,全程全心全为您!俄罗斯“冬季关怀之旅”客户走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新气象,全程全心全为您。山东临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携进出口俄罗斯团队,不顾冬日严寒,将关怀送至工况一线,先后走访了克拉斯诺达尔、克拉斯诺亚斯科、苏尔古特三大具有特色工况市场。

此次走访,共拜访客户10家,配套辅具厂4家,调研产品20余台,现场处理问题7项,反馈问题及改良建议20余项,解决用户疑难问题,用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给用户带来温暖。

“可靠承载重托”的临工理念正是通过无数这些细微行动才得以慢慢夯实并赢得客户的真心。

市场一线走访完毕后,团队兵分两路,一方面积极与代理商进行沟通,倾听诉求并制定提升方案。另一方面,服务人员就用户现场提出的问题做进一步调研并反馈代理商。

“‘共享关怀、质赢未来’,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用关怀行动和思路拓展支持服务创新。”现场的服务团队坚定地说。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