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台JCB挖掘装载机订单!

20台JCB挖掘装载机订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某租赁公司一次性采购20台JCB 3CX 挖掘装载机(两头忙)订单,用于曼彻斯特地区的政府市政工程建设承包项目。

该批设备配置了挖掘端整体侧移Powerslide装置、破碎锤管路、支腿脚垫,还选配了带扭矩锁的6速自动换挡变速箱。该变速箱能节省高达25%的燃油和10%的道路行驶时间。

“我们采购两头忙的原因在于,不需要额外的拖车运输,可以随时开回公司停车区存放,这样就降低了运输成本,提高了设备安全性。此外,设备非常适合在居民区工作,噪音很低,不会打扰周围居民。实际上,我们试图寻找一种类似JCB两头忙的设备,作为机型之间的参照或比较。然而,我们没有发现有什么设备能接近甚至替代JCB两头忙。”

在行驶、装载、挖掘和怠速四个循环作业周期中,配置了JCBEcomMax发动机的3CX Eco挖掘装载机(两头忙),平均油耗节省高达16%,具有更低的排放和噪音水平,工作时间更长。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