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福马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福马公司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福马公司召开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首先由主持人王少军同志宣读了《安徽福马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三届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对参会代表的条件予以审核,肯定了代表资格合法有效。
会上,福马公司第二届工会主席张玉宝同志作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报告概述了二届工会5年的时间为福马公司做出的成绩,并对新一届工会的工作目标和方向进行了展望。

大会还通过了汪大高同志宣读的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参会的代表依次至投票箱进行投票选举,由监票人全程监票。通过投票选举诞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会委员包括:王少军、李家楠、汪大高、张坤、路涛。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福马公司总经理史凤波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福马公司的工会要多关心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竞赛、培训,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希望新一届的工会能继续为职工队伍谋福祉,共进步,迎未来。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随即召开会议,选举路涛同志为福马公司新一届工会主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