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服务故事|以匠心守护初心 只为将那抹“极光绿”照进用户的心

服务故事|以匠心守护初心 只为将那抹“极光绿”照进用户的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中联重科高机,有这么一群人,风雨无阻、日夜兼程,深入一线,为客户排忧解难;在中联重科高机,有这么一群人,拥有超高的专业水准和职业素养,把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放在第一位;在中联重科高机,有这么一群人,在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时,不畏艰难、积极沟通,拿出最佳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质增效。他们是最普通的服务工程师,却又凭借着对职业的专注,划出了不平凡的轨迹。钟沁就是其中一员。

零距离服务 随时跟踪设备动态

钟沁是在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产品面向市场初期时加入中联重科高机服务团队的。为随时跟踪设备使用情况并及时反馈,他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与辖区内大客户商量后,确定了驻点客户公司场地的工作形式。三个月的时间,钟沁吃住在工地上,与客户维修人员一起解决故障,确保设备良好的运行状态。

及时、有效、零距离的服务,不仅使钟沁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更让工地的技术工人对中联重科品牌也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工期结束后,客户为钟沁赠送了一面锦旗——“服务及时 技术精湛”。简单的一句褒奖,却蕴含了客户对钟沁真切的感谢和对中联重科高机深切的信赖。

及时反馈 及时完善 以态度收获信赖

在与客户面对面服务的过程中,钟沁不仅及时高效地为客户排忧解难,也积极了解客户需求,搜集整理客户对于产品的改进建议,并及时反馈。

钟沁说:“搜集到典型用户需求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反馈到工厂。用户能够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我们的产品不断精进,大大提高对我们的信任。”

“我们要做的很简单,就是让客户的设备不停工。所以产品的稳定性、产品质量一定是基础。”

然而说来简单,做到却不易。通过不断地磨合、改进,借助服务推动产品品质的完善。如今,中联重科高空作业机械不仅用精诚所至的态度征服了客户,更以高效稳定的产品赢得了市场。 

品质+效率 让客户的客户都满意

随着在中国市场的扩张,中联重科高机售后服务力量也在不断增强。钟沁表示:“通过服务网络的不断打通,我们基本可以实现两小时内赶赴现场,为客户解决问题。同时,中联重科高机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客户遇到的困扰越来越小,很多问题已经可以通过线上轻松解决。”

产品品质日新月异,售后服务始终如一。中联重科高机不仅令客户满意,就连客户的客户都表示:选高空作业机械,一定要选那辆“绿色”的。

因为热爱,所以奉献,所以坚持。对于售后服务工程师而言,设备的交付使用并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服务的开始。他们是中联重科优秀的售后服务工程师,是中联重科与客户沟通交流的纽带,用服务完成了中联重科产品价值传递的重要环节,成为中联重科品质最有力的保障者。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