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技术中心蝉联工程机械行业首位

徐工技术中心蝉联工程机械行业首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正喜 通讯员 张丹 张利英)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公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徐工以综合得分92.2分的成绩,在1538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排名第48位,再次评为优秀,蝉联工程机械行业首位。

徐工技术中心目前拥有“高端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江苏省级1个工程研究中心、2个制造业创新中心、6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1个重大研发平台,以及1个国家“CNAS”认可的工程机械整机及其零部件检测中心。徐工技术中心在德国建有欧洲研发中心,还有美国建有研发中心;在贴近国际新兴市场的巴西、印度等设立研发机构,开展当地市场产品适应性研究与开发,形成了基于徐工全球协同研发数字化系统支撑公司产品设计、工艺、管理、服务等一体化工作的创新能力。

近年来,徐工推出了满足我国石化建设需要的全球最大起重力矩XGC88000履带式起重机等工程机械首台套重大装备100余个。2019年度,徐工陆续推出了189个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整机和50个关键核心零部件。其中整机新产品,全球首创2个;国内首创112个。 徐工技术中心持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使徐工形成了一批世界级的装备产业,起重机械世界第一,道路机械中国第一、世界前三,混凝土机械跃居世界前三,土石方机械中国第一,挖掘机械跻身中国行业前两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