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能源电动厢式货车--森源纯电动4.2米箱货

新能源电动厢式货车--森源纯电动4.2米箱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接近新年,运输行业逐渐繁忙起来,大大小小的运输都在为迎接新的一年而忙碌,令人头疼的是为了环保市区限行还限号,想跑跑不了??这时候就有了电动轻卡为大家解决这些烦恼。

河南森源在2019年年中就推出了新款厢式货车,分别有3吨、4.5吨、7.5吨载货量,充电一次最大能跑近400公里,政策补贴,环保出行 ! 厢式货车送保+冬季电池加热。

新能源电动货车,每公里8分钱,续航245\395公里,上牌无忧,送5年或20万公里质保!森源新能源电动货车,全程1对1VIP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助您购车无忧。

新能源电动货车的续航里程

新能源汽车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电池了,续航能力一直是电动汽车发展的一个障碍,这也是购买者最关心的问题。

新款车型经改进过的锂电池会最大程度的提升了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森源新能源推出的新能源电动货车纯电动运输车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动力蓄电池,满电续航高达395KM,载货续航330KM。

新能源货车的价格相比燃油货车的价格要低的多,一辆电动货车每公里大概需要8分钱,百公里耗电41度左右,相对比燃油车能节省80%以上。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新能源货车可以很快的速度替代各种运输行业的燃油车辆。

厢式货车优势:

1、超赞空间——超长轴距带来的畅想大空间,能拉人能载货,堪称“空间王”

2、惊艳续航——超出想象的续航里程,是同城物流,城际运输的最佳运输工具

3、环保达人——百公里能耗低,1公里仅需8分钱

4、超赞配置——多彩外观超出你的想象;驾驶位高端舒适,空间宽敞;中央控制操作简单;

5、智能配备——车厢容积大,装货量多;智能显示实行情况。

适用场景

适用于电商,家电商超,桶水,物流配送,水果蔬菜,建材家居等多种行业物品的城市配送。租车保证金,零手续费。

新能源电动货车行驶特权

现阶段,很多当地比方上海、天津、武汉等地现已铺开了新能源物流车通行权的约束,方针优势显着。

上海

上海市清晰规定关于购买新能源货车用于营运,触及职业答应处理的,优先发放相关专用营运额度。并且,新能源货车可免费处理通行证。

天津

天津市核发号牌的新能源货车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处理办法约束。纯电动轻型、微型厢式载货轿车,纯电动轻型、微型封闭式载货轿车不受限时限行办法约束。

武汉

新能源小型客车不受单双号尾号限行,新能源大型客车和货车通行约束也相应铺开。新能源小型载货货车不需要处理通行证。

西安

新能源货车不受限行办法的影响,对从事城市配送的新能源物流车给予通行便当,不受市区路途限时限行的交通管制约束。

郑州

郑州市对纯电动物流配送、邮政快递和环卫等车辆,答应其在市区全天候、全路段通行,对新能源货车在公共的专用停车位充电,免收停车费。

成都

3年内逐渐撤销燃油货运车辆入城证发放(除确定的特种货运车辆外),纯电动城市物流配送车入城不受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