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工地挖机意外侧翻 一名操作工人不幸身亡

工地挖机意外侧翻 一名操作工人不幸身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29日,上海浦东莲溪路北中路路口一工地发生挖机侧翻事故、致一名工人死亡的事故。上午,看看新闻Knews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情况:工地施工目前已经暂停。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工地大门紧锁,但工人们正在拆除靠近挖机一侧的围栏,以便将侧翻的大型挖机扶正后抬出。从上空可以看到,出事的红色挖机还保持着侧翻状态,机身呈90度翻转。挖机旁停放着昨天救援时调用的一辆黄色吊车,吊车绳索还扣在挖机底盘上。目前,工地上已无作业人员。现场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被困工人直到4点多才被抬出。

附近单位保安说:“当时我们上班就在这个地方,然后有些居民走过来,就和我们说,那边有什么东西塌下来了,还说有人好像被埋到下面了,要吊车过来处理。他出来的时间是4点20左右。”看看新闻Knews记者注意到,挖机附近地面留有雨后积水。推测事故原因可能是土地疏松、挖机在作业时重心不稳、作业不慎发生侧翻。事故发生后,民警临时封闭了现场路口交通,车辆只得绕路行驶,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抢险后,交通才恢复正常。

看看新闻Knews记者12月30日再次赶赴现场,工地外的马路上人来人往、车流不绝,交通已经恢复正常。此前,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29日14:55许,浦东新区北蔡地区莲溪路北中路口,18号线一期工程土建项目工地内,男子陈某在操作挖机时,挖机发生侧翻,导致陈某被困在事故现场,而挖机的部分也倒在路面上,所幸并未造成二次事故。

事故发生后,民警赶赴现场疏导交通,并对部分路段进行了临时封路措施,120急救人员赶赴现场抢救,消防人员在现场进行搜救抢险,下午16时左右,陈某被抢险人员救出,经120急救人员确认已经死亡。

目前,确切原因尚在调查中。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