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蓄势待发 | 柳工又一海外子公司开业在即

蓄势待发 | 柳工又一海外子公司开业在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1958年成立以来,柳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工程机械用户提供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全面解决方案,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早开始国际化进程的企业,柳工已经建成覆盖6大洲,100余个国家的营销网络,12家海外子公司分别设在南非,巴西,阿联酋,荷兰,印度,波兰,新加坡、俄罗斯, 香港、美国、墨西哥和英国,为柳工遍布全球的设备保驾护航。

柳工机械印尼有限公司将成为柳工在海外市场的第13家子公司。它的成立将持续推进柳工在印尼的发展,更紧密的贴近市场,了解客户的需求,提供本地化的产品和服务,践行柳工的长期承诺。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