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坚定敢为,携手智赢 | 2020年柳工挖掘机营销商务年会成功举办

坚定敢为,携手智赢 | 2020年柳工挖掘机营销商务年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2月28-29日,以“敢为·智赢2020”为主题的柳工挖掘机营销商务年会在广州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柳工经销商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未来发展。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黄敏先生,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杜丹先生,柳工挖掘机产业群总经理袁世国先生等领导及嘉宾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柳工挖掘机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对2020年挖掘机行业市场形势进行展望并部署相关工作,为未来发展坚定信心。

2019年,面对急剧变化的行业竞争,柳工审时度势,通过分析宏观经济和行业的客观变化,深度剖析自身优势、挑战和机会,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积极作为,主动变革,激发内生动力,提升业务链价值创造的能力。

会上,柳工挖掘机营销公司王曙光表示,要发扬“店小二”精神,服务渠道商发展,服务客户,奉献客户,全面提升运营竞争力,实现与经销商协同作战,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的客户导向的价值提升赢得客户的认可。

柳工国内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柳州柳工挖掘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柳工挖掘机营销公司总经理 王曙光

塑造全新服务品牌,打造市场良好口碑,柳工挖掘机营销公司龚军尉做《2020年全新服务品牌塑造报告》,他围绕2019年挖掘机市场发展态势做营销业务总结及2020年业务规划,回顾既往工作,同时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对新的一年的工作部署以及发展目标进行阐述。龚军尉表示,在有序推进工作的同时要打造有规模、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标杆渠道,给到客户在产品全生命周期内畅享无忧的服务,与经销商共建美好家园,共同攀登高峰。

柳工挖掘机营销公司副总经理 龚军尉

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斌做《2019年融资租赁报告》及2020年重点业务介绍。

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学斌

柳工挖掘机产业群总经理袁世国做《坚志勇为,智赢未来》主题报告。袁总表示,行业正面临深刻变革,在新的一年,柳工挖掘机必须自我革命,自我创新,践行柳工2025年战略目标,直面竞争,与全体经销商加强合作,同心、协同、行动一致,携手共同面对未来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共克时艰,合作共赢提升市场占有率、实现可持续发展。“2020年F系列挖掘机将逐步上市,这将是柳工挖掘机品牌价值的提升之旅,值得期待。”

柳工挖掘机产业群总经理袁世国

会上,柳工还发布了其挖掘机新产品规划及大型挖掘机市场开拓及属具应用,并对其林业机械产品与矿山机械产品进行介绍阐释,用高品质产品开拓市场,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助力。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黄敏做工作指示。从1992到今天,柳工以及其他先行者摸索、试错,让中国挖掘机产业的发展道路愈加清晰,现在,“中国挖掘机行业已经走过而来最困难的发展弯道,下一程的赛道在变直,竞争会更直接、更激烈”,面对如此形式,柳工要稳固发展,更要有成为全球领先的目标。在核心竞争力上“守正”,对中国挖掘机行业、本土制造商而言至关重要。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黄敏

大会对2019 年度业绩突出的经销商进行了表彰奖励。几位获奖经销商代表现场共同分享经验,就“2020年市场竞争中的突围和企业高质量”进行了深刻的课题讨论,表示将保持永远的激情与奋斗精神,以远大的目标为支撑,与柳工携手前行,共同开启事业发展新篇章。

2019年,柳工挖掘机成绩显著,大国重器助力大国工程,柳工全面解决方案助力西南部地区百亿工程,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参与济郑高铁、黄台联络线以及济南机场改扩建等众多重大工程项目,一如既往地为现代化交通运输建设作出贡献;再度牵手高铁,冠名海虹桥站至昆明南,北京南至昆明南路段“柳工号”高铁列车组,开启品牌新征途;匠心汇聚,在祖国各处为“大美中国”建设不遗余力;又新增两台926E踏上南极大陆,服务中国南极科考队;“智造”转型持续推进,经营质量稳步提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