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一架载有100人的客机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发生坠机 至少7人死亡

一架载有100人的客机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发生坠机 至少7人死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事故现场图

据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7日上午,一架由阿拉木图飞往努尔苏丹的客机在阿拉木图机场附近地区坠机,至少有7人死亡,事故发生时客机上有100人。

据悉,这架客机隶属于BEK AIR航空公司,从阿拉木图机场起飞后从雷达上消失。据俄媒报道,飞机起飞后撞上了机场附近的混凝土围栏以及一幢2层建筑。目前坠机事件的细节还有待相关部门进一步核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