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上汽红岩:我能想到的最好礼物,就是送你平安回家

上汽红岩:我能想到的最好礼物,就是送你平安回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创意圣诞树、霓虹七彩灯、暖心小礼物、Jingle Bells圣诞歌声……圣诞节这个西方的传统节日,早已在东方获得了广泛的认同。然而对于在车轮上的卡友们而言,或许平安夜更重要的是——平安过节,安全出行,我能想到最好的礼物,就是送你平安回家!

作为中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始终怀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秉承“安全至上”的造车理念,为用户提供安全性能优异的重卡产品。凭借产品的超强安全性能,陪伴卡友度过每一个“平安夜”。

钢筋铁骨,铸造出行路上的坚固堡垒

没有一身强壮的“筋骨”,又何谈保护常年在车上度过的卡友?众所周知,在大多数卡车事故中,驾驶室都是首当其冲的“高危”部位。为了降低驾乘人员在事故中受到的伤害,红岩重卡驾驶室采用80%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不易变形、抗撞击力强。

同时,上汽红岩重卡的驾驶室采用了四点悬浮设计,独有的驾驶室后移技术,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形成更大缓冲位移距离,最大程度上减轻驾乘人员受到的刚性冲击。

智能驾驶辅助,用智慧守护每一次“平安夜”

光有钢筋铁骨还不行,最可靠的守护,是化风险于无形。在传统的安全基础上,上汽红岩还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智能驾驶辅助。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前碰撞预警系统、PCWS行人碰撞预警系统、胎温胎压监测等一系列比肩豪华轿车的智能安全系统,实时监控卡车行驶时的周围路况信息或车辆信息,及时提供预警信号,提醒驾驶者主动远离危险,有效做到“防患于未然”。

不仅如此,考虑到广大卡友长途驾驶面临的实际情况,上汽红岩重卡还可配备基于人脸识别技术开发的DM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它可以通过捕捉司机闭眼、打哈欠、打电话、眨眼等行为,判断司机是否处于分心或者疲劳等状态,及时消除隐患,守护运输安全。

对于众多卡友而言,圣诞或许没有慈祥的圣诞老人,没有丰富多彩的节日party,然而作为亲密的路上伙伴,上汽红岩能够将安全感作为圣诞礼物送给广大卡友。你只管努力拼搏,它将会为你的安全负责到底,每一次出行都守护在你身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