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再添新彩 |【中国品牌发展指数】三一登行业榜首

再添新彩 |【中国品牌发展指数】三一登行业榜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8日,人民日报发布了【中国品牌发展指数】(CBDI),三一重工以805.08的成绩荣登“中国品牌发展(企业)指数100榜单”,与华为、阿里、腾讯等知名品牌一道入围,三一排名工程机械行业之首。

“中国品牌发展指数”是以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基本出发点,从促进品牌经济的维度对中国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进行的量化评价,是衡量社会美好生活发展水平和高质量发展能力的综合统计测度,既是反映中国品牌经济发展的宏观趋势性指数,也是反映中国品牌经济发展微观主体竞争能力的结构性指数。

三一榜上有名,充分表明了社会各界对三一在推动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企业整体发展水平、行业影响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高度认同。
据悉,三一历来重视自主产品研发及创新,致力推动自主品牌发展。多年来,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三一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

目前,三一的混凝土机械为世界第一品牌,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第一品牌。其中,三一的挖掘机械已连续9年蝉联国内销量冠军,有望成为新的全球冠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