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主变电所外部电源廊道土建施工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主变电所外部电源廊道土建施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中国电力招标网(www.dlzb.com)了解到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主变电所外部电源廊道土建施工监理招标正在进行,详情请看下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主变电所外部电源廊道土建施工监理;

2.2建设地点:洛阳市;项目招标编号:洛建招2019-184;

2.3工程概况: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起于国家牡丹园附近的经三路站,沿老310国道、国花路、解放路、隋唐城路、王城大道、开元大道、兴洛西街、龙门枢纽、伊洛路走行,止于伊洛路与龙门大道交叉路口的龙门大道站,线路长约18.2km。

2号线一期工程主变电所,为地上变电所。本期主变2×40MVA,电压等级为110/35kV,采用一体式油浸变压器。

2.4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本次招标范围: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主变电所110kv外部电源廊道 ( 龙门变至刘富村主变电所及飞跃变至刘富村主变电所)及控制中心外部电源廊道土建工程涵括的所有工程,包括上诉范围内的土建工程及其附属设施工程(排水工程、电气工程、通风工程、消防工程、综合接地及电缆支架等)、沿线管线迁改及交通疏解工程等。

工作内容:负责对上述全部工程施工各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工作协调、安全监理、施工合同工程结算审核、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实施全面监理;对工程缺陷责任期内施工承包人实施的本工程的未完成工作、缺陷修补与缺陷调查工作,提供监理服务。

2.5服务期限: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至所监理项目24个月缺陷责任期满后30日历天止。

报名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7日9时30分 (北京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