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中大机械:2019年国家级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授牌仪式在沈阳举行

中大机械:2019年国家级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授牌仪式在沈阳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科研创新能力,为实现交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2019年交通运输行业重点科研平台主任联席会议在沈阳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行业重点科研平台创新活力,总结交流工作经验,部署今后一个时期行业重点科研平台的发展任务。

陕西中大力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2019年新认定的国家级行业研发中心参加了本次会议及授牌仪式。这是对中大力鼎22年来坚持科技创新,扎实开展筑路设备及施工工法研究、解决“路面摊铺离析”及“路基防沉降压实”两大世界难题的科研成果价值的充分认同。也是对我们致力于筑路设备科技创新,解决筑路施工难题,促进施工工法变革,推动工程品质革命的高度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