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米高空怎么破?HA20RTJ让你如入无人之境!

20米高空怎么破?HA20RTJ让你如入无人之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离地20米,

相信很多人很难有清晰的概念!

举个例子,全球现行的航空母舰的高度,就至少20米。

再举一例,据说河北邯郸市一个农业科技博览园摆放的一个巨型“大白菜”雕塑,就有20米高!

还没感觉?那这样,按一层3米的层高,大约7层楼的高度,这就20多米了。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20米的高度……

不过怎么上去呢?

该今天的主角闪亮登场了,

它就是Haulotte的HA20RTJ!

HA20RTJ

平台高度18.6米,站在平台上,你就能够得到20.6米的高度。要说能把人安全地举升到这个高度,那只是它最基本的功能,它的能耐可多了!各种场所,不在话下!

等不及了?

那就往下看!

HA20RTJ都能帮你干什么呢?

园林作业

厂区建设

厂房内维修

助力机场建设

为企业张贴牌面

维护写字楼

高楼玻璃清洁

顶楼作业

还有哪些独到之处你需要了解的?

工作范围业内领先,水平伸距12.2m。

越野性能强,配备防滑差速锁、前轮采用摆动桥设计,提高在高低不平路面上行驶的稳定性。

摆动轴:调整轴位置,适应路面情况,确保轮 胎与地面的有效接触。

限滑差速器:根据转弯半径调整每个轮子的速度,避免失去附着力。

不论是处于室内室外;

还是面对屋顶楼宇;

挑战20米高空作业,

HA20 RTJ 都是你最牢靠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