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新航向 新高度丨总书记视察两周年,徐工起重交上智能制造新答卷

新航向 新高度丨总书记视察两周年,徐工起重交上智能制造新答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到地方考察,就来到江苏,走进企业。就坚守实体经济、推动创新发展、深化国企改革等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发展实体经济,就一定要把制造业搞好,当前特别要抓好创新驱动,掌握和运用好关键技术。”

总书记怎么说,徐工人就怎么干!

总书记殷切嘱托,为企业发展指明新航向,徐工的创新成绩单格外闪亮。

两年来,徐工起重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坚守高质量发展,立足关键技术自主可控,攻克关键核心技术瓶颈,持续加大技术改造项目和智能制造投入,构建升级产品研发设计到智能制造服务全新产业链,先后成立了“三个数字化车间、九条智能生产线”,成功打造全球首条起重机转台智能生产线,实现了18个工序1人值守,自动化焊接率达到77.76%,一次交验合格率达到95%以上的智能化制造能力。

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器,强国之基

两年前习总书记乘坐的XCA220全地面起重机,如今已经升级到1600吨,徐工用技术和实力擎起中国起重机品牌全球新高度。

徐工起重的变化,是江苏企业转型升级的缩影,更是中国智能制造实力的印证。XCA1600,作为行业起重能力最强的全地面起重机,展现着一轮又一轮的吊装盛况,不仅彻底解决了中国大型风机安装过程中的种种难题,更用真正领先行业的技术,提升了中国起重机品牌全球范围的话语权,展现出“中国制造”硬实力。



四季更替,岁月如梭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70年沧海巨变,30年砥砺奋进。诞生于硝烟炮火,成长于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徐工,从一无所有到自力更生,从国外品牌的跟随者到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徐工人将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实业报国”的使命和初心,持续用“一根筋”精神,打造“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高品质起重机,深耕细作,扎实稳进,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眼光和产品实力,携手中国吊装人,登顶世界工程机械新高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