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探深”28米,徐工XZ3600成功穿越辽河

“探深”28米,徐工XZ3600成功穿越辽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XZ3600水平定向钻机现身辽河,拉开了穿越辽河输油管道项目施工的序幕,此次工程是近年来吉林省的又一特大工程,完工后将为吉林省城市建设、资源利用贡献新的力量。


徐工XZ3600在辽河施工

徐工XZ3600此次穿越辽河的工程,河底作业深28米,采用无线导向技术配加长探棒,水流不大,河面导向使用船舶牵引。因土质复杂,根据地质报告选择了可靠的泥岩层进行穿越,泥岩硬度30MP,使用岩石钻具进行切削,保证了项目施工的安全、高效。

二十天的清孔工作顺利结束,孔道顺畅无障碍点,排除一切危险因素后进行托管,管材如巨龙一般缓缓钻入孔道,全过程无故障。经过6个小时,管道出土,整个过程十分顺利。徐工设备过硬的质量和稳定性获得客户连连称赞。

徐工基础一直视帮助客户解决一切疑难问题为己任,始终与客户生存与共、统一战线,扎实落地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金标准。无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必定给客户提供最好、最优方案。

 

徐工水平定向钻施工集锦

“3000米记录之穿“——徐工大吨位水平定向钻机成功穿越松花江

徐工XZ180水平定向钻机在新西兰电力管线穿越工程中施工

徐工XZ6600在印度施工

徐工XZ13600全球最大吨位水平定向钻机

徐工水平定向钻机生产流水线

徐工基础聚焦地下工程领域,深耕地下岩土及资源的“钻、掘、采”产品和工法技术,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钻采类机械研发制造基地和综合服务提供商,在专业化发展方面交出更多让客户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