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畅销多年!销量翻番!徐工沥青王者组合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畅销多年!销量翻番!徐工沥青王者组合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徐工沥青王者RP903摊铺机+XD133C+XMR303组团助力珠海市市政工程建设

徐工沥青王者RP903S摊铺机+XD133C组团助力安徽宿州沥青施工

徐工沥青王者RP903摊铺机携手XD133C双钢轮压路机强势登陆河北大地

2019年是中国路面机械大爆发的一年,徐工“沥青王者”组合—RP903摊铺机、XD133C双钢轮压路机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以人为本的智能化设计、超凡的工作效率和超高的性价比,轻松实现销量翻番!也正是在精益求精的高标准下,铸就了徐工沥青摊铺机RP903优秀的施工效果。
要说有没有哪一款产品是所有路面人都绕不过去的槛?新手靠它入门,入门的靠它进阶,进阶的靠它打底,RP903沥青摊铺机可谓是真正的“百搭款”,无论是沥青施工还是稳定土摊铺,它都能手到擒来。


赚足眼球!徐工RP903与超厚RP953T摊铺机双机并铺助力河南重点道路施工项目

设计先进,制造精良这是徐工道路机械产品的自信。所谓成功的设计必须要经得起实用的检验,就连摊铺机也不例外。而说到最受欢迎的9米摊铺机—徐工RP903,用”摊铺之王”形容它最为贴切!在新品迭代的路面时代,有关它的传说一直都在……

徐工RP903携手徐工压路机在成都重点施工项目大显身手

而升级后的徐工RP903摊铺机使用的是增强型熨平板,可谓是“加量不加价”,伸缩支撑缸和限扭导轨组成四点支撑空间立体结构,为摊铺提供独一无二的抗扭抗变形能力。

徐工摊铺机RP903双支撑

买摊铺机是大事,外观是面子,性能是里子。从这个角度来看,兼具了面子和里子,一直长盛不衰、持续热销的RP903就太能打了。这车能打攻坚战,能打持久战。

海拔4500米的高原,徐工RP903毫不怯场,用施工效果践行徐工品质!

一位一次性购买完五台沥青摊铺机RP903的刘姓客户,他高兴地说:“咱们徐工的RP903摊铺机,真是业界良心产品!一年到头几乎一点毛病都没有,工地上干活司机轮班也不停机,用了3年发动机还跟新的一样,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售后服务,都让我们这些客户很是舒心!”

说它是“包月神器”,一点都不夸张。不信你看,无论是高速公路、国省道,还是县乡道、市政工程等各种不同的施工场所......哪哪能少得了RP903的身影?

徐工RP903摊铺机助力湖南城市道路施工建设

而作为新品的XD133C双钢轮压路机,它的市场表现也是格外扎眼。这款压路机专为高端用户设计,能够满足高速公路、机场、赛道等高要求的施工作业需要。各结构部件的设计性能,最大程度完成对应高端用户的使用要求。

XD133C双钢轮压路机助力河北邯郸道路施工

XD133C双钢轮压路机组团助力重点高速施工

104kW大功率发动机“低调”的同时,拥有无限动力。大容量电气系统,双电瓶24V电力保障,可挑战2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地区和-15℃~40℃恶劣施工环境。

XD133C助力沙漠高速施工建设

经典、高性价比、高性能、耐用、皮实……有了这些品质的徐工路面设备,不仅处处懂得呵护你的感受更懂你内心的渴望绝对是助力您的事业走向高峰的不二选择!

如此优秀的一款致富神器,老铁还不整一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