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小鹿魅力有多大?伊犁客户当场购入E240LC挖掘机

小鹿魅力有多大?伊犁客户当场购入E240LC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说起大美新疆,有个来了不想走的地方----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一个多民族聚居交融的百花园,有哈萨克、汉、维吾尔、回、蒙古、锡伯等47个民族。这里资源富集,拥有天然草场5100多万亩,森林1097万顷,耕地800余万亩;矿产资源丰富,已发现9大类86种;生态优越,伊犁素有“中亚湿岛”、“塞外江南”之美誉,被古人称为“西来之异境、世外之灵壤”。

言行合一

在这片如天堂的地方,有一位经营翻斗车的人,他姓徐,距今已在伊利奋斗了近二十年,他的奋斗史就是美丽家乡建设进程的见证。刚开始参加工作时,徐老板负责土石方运输,常年的工作让徐老板积攒了些许财富也建立了不少人脉。量变引起质变,几年后,徐老板心中生出从运输转向挖掘的念头,眼下条件比较成熟,徐老板言行合一,随之便购入了一台二手挖掘机。设备到位,徐老板沉浸挖掘工作又是几年,期间他积累了诸多行业知识,也认识了以“高效低耗”为宗旨的约翰迪尔。2019年,徐老板的二手挖机因维修成本过高已不能满足施工需要,是时候更新换代了。

当场购入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2019年8月,徐老板参加了约翰迪尔在新疆伊犁举办的交机会,会上,徐老板添加了约翰迪尔工作人员的微信并关注了“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公众号。会后的日子里,徐老板每天都会主动了解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产品的信息和知识,伴随约翰迪尔工程机械的业绩在新疆区域节节攀高,徐老板心中更加认定了这只心仪已久的小鹿。

不久,徐老板手中那台二手挖机又一次在工作中掉了链子,此时恰逢约翰迪尔经销商邀请他参加产品推介会,会上徐老板当场便和经销商确定了商务条件与交机流程,一台约翰迪尔E240LC挖掘机现已交付于徐老板手上。

如今,徐老板驾驶这台小鹿挖机继续奋斗在新疆伊犁的仙境中,徐老板表示:“钱是要挣的,选对了产品,挣钱会更快,但与之相比,生我养我的家乡之建设更为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