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康明斯助力第1000台星邦重工臂车正式下线!

康明斯助力第1000台星邦重工臂车正式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增长领域之一, 高空作业平台是为满足高处作业需要而设计和生产的一类专用设备,要求发动机提供稳定、高效、超强的动力性能,将作业人员、工具、材料等安全地通过作业平台举升到指定位置进行操作及维护。

2019年12月4日,在湖南长沙星邦重工数字化智能生产车间,星邦重工与康明斯联合举行第1000台配装康明斯发动机臂车下线仪式暨双方合作签约仪式,星邦重工董事长刘国良、副总经理林文华以及来自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福田康明斯、康明斯天远的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据星邦重工董事长刘国良介绍,两家企业从2009年开始合作,在10年间,一直保持着持续深度的业务合作,以过硬的产品服务终端客户,康明斯已成为星邦重工发展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

在现场,康明斯与星邦重工还签署新一年度的合作协议,双方本着拓展合作、互惠共赢、开放互信和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将在产品规划和开发、商务政策、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市场进一步加强协作。

康明斯承诺:将持续为星邦重工配备专业化服务团队并在国内重点市场做好服务备机计划,加强服务及时性;为星邦重工及重要租赁公司的服务人员进行定制化的技术和服务培训; 以持续创新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助力星邦重工稳步升级,在高空作业平台取得新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