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特种兵”升级归来,“全副武装”征战西安

徐工:“特种兵”升级归来,“全副武装”征战西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全新升级的XGC25T五节臂版伸缩臂履带起重机在西安实现首批交付,引发行业热议。

在交车仪式上,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总经理陈卫东向参会嘉宾分享了公司最近的市场业绩,并且着重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角——全新升级的XGC25T伸缩臂履带起重机。

陈总表示,徐工系列伸缩臂履带起重机自推出以来,凭借卓越的起重能力和灵活的作业方式,逐渐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市场销量实现连续大幅增长,尤其是XGC25T,更是一款明星产品,受到市场热捧。

此次升级,也是根据广泛调研了客户的实际工程使用需要,将四节臂升级至了五节臂,同时配置、作业幅度和各项性能参数也进行了同步提升,将继续助力我们广大的客户朋友取得更大的成功。

交车仪式上,陈总为来自西安高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胡总和西安鹏航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贾总交付了寓意合作成功的新XGC25T金钥匙,两位客户表示早在产品设计研发之初就已将其纳入关注焦点,新产品一经推出,当即决定抢先购买,最终拔得头筹,成为了五节臂XGC25T的第一批客户,自己感觉也是非常的荣耀。

在后续的产品推介环节,产品技术工程师周海涛先生总结到,

公司已经形成从XGC25T—220T的全系列6款伸缩臂履带起重机产品,该系列产品在起重性能、作业效率、拆装便利性以及人性化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获得市场的广泛好评,后续研发团队会根据市场实际需要,进一步进行产品升级和推出适用性产品。

会上,陕西区域客户们反响热烈新增意向订单近10台。相信徐工伸缩臂履带产品将在基建领域继续发挥它的独有优势,促进广大客户们的事业蓬勃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