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携手行 凌绝顶 创新境 全新篇章从此全面开启

携手行 凌绝顶 创新境 全新篇章从此全面开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2月2日-3日,主题为“携手行 凌绝顶 创新境”的约翰迪尔中国工程机械经销商年度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约翰迪尔中国经销商、全球及中国领导层、员工以及维特根领导代表近200人相聚紫禁之城,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商多赢发展大计。

全球视角 高瞻远瞩 指引新方向

会议邀请了约翰迪尔全球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David Thorne,约翰迪尔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全球渠道发展总监Mark Germain,约翰迪尔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美洲以外市场销售总监Dan Fitzpatrick 和约翰迪尔全球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挖掘机工程总监  Richard Pugh等领导发表致辞演讲,给现场参会人员介绍了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全球业务概况、战略及2020年关键举措。

约翰迪尔全球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David Thorne

约翰迪尔全球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David Thorne在致辞中分析了约翰迪尔在未来前行道路上有可能遇到的困难,需要所有同仁通过不断努力,用精准的科技、严谨的投资及后市场的增长来实现约翰迪尔为全球用户提供工程机械解决方案的愿景。

约翰迪尔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全球渠道发展总监Mark Germain

约翰迪尔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全球渠道发展总监Mark Germain则在致辞中分享了全球工程机械概况,包括欧美、拉美、亚太及非洲等市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他也在致辞中指出约翰迪尔未来业务提升的重点,中国制造的产品线将是未来发展的一个重点。

作为全球农业机械行业的领军人,约翰迪尔公司长期致力于在全球推动农业科技创新,为中国开发更多先进适用的产品,约翰迪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镜辉也来到会议现场,介绍了约翰迪尔农业机械业务。

约翰迪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刘镜辉

2017年约翰迪尔公司与维特根集团的强强联合震惊世界,双方志合心同,互补长短,通过优势相加,实力倍增。维特根中国路面机械销售总监虞勇智介绍了维特根业务。

维特根中国路面机械销售总监虞勇智

运筹帷幄 蓄力出发 携手创新境

约翰迪尔中国市场销售总经理郎云先生,为经销商介绍了约翰迪尔战略及2020年关键举措。

约翰迪尔中国市场销售总经理郎云

在演讲中,约翰迪尔中国市场销售总经理郎云从宏观经济、基础设施投资、中国挖掘机市场需求、约翰迪尔产品线、渠道建设和发展、融资支持等多方面对2019年市场进行了总结。确定了2020年约翰迪尔中国市场的目标,以加强用户体验为根本,实现产品销量、市场份额及经销商利润不断增长和提高。郎云总经理的演讲为经销商指明了未来方向,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约翰迪尔工程机械渠道发展部总监高靖、约翰迪尔工程机械中国区市场部经理刘芳、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客户支持经理肖伟群、约翰迪尔中国区培训经理贾琼雷、约翰迪尔中国工程机械工厂厂长姜亮、约翰迪尔中国融资公司总经理尹丽媛等领导,也分别从升级经销商网络、加强市场推广、提升用户体验、强化经销商培训、深化融资支持、产品质量提升及产品交付等多方面为经销商进行详细解读,与经销商一起运筹帷幄,蓄力出发,携手创新境。

经验分享 鼓励嘉奖 为明天远航

在总结分享会中,约翰迪尔四家优秀的经销商从销售,服务,市场以及融资方面来为大家分享了他们日常的管理运营经验。丰富多彩的展会、细致周到的服务、规范的管理流程、出色的融资债权管控,这些成功的经验将为经销商更好地与用户沟通、为用户服务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辛勤地耕耘必将带来丰厚的回报,2019财年优秀经销商颁奖典礼上,表现优秀的经销商获得嘉奖鼓励。
2019财年约翰迪尔首次设立了百万俱乐部,旨在鼓励经销商从销售,市场,库存,融资等多个方面全面发展。

作为一家拥有着182年悠久历史,植根中国43年的卓越跨国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约翰迪尔除了强大的产品技术实力和营销实力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前提,就是能够随时了解掌握市场形势变化,聚焦客户价值,及时调整战略,适应市场。

约翰迪尔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美洲以外市场销售总监Dan Fitzpatrick在总结致辞中肯定了2019财年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绩,创造了挖掘机年度销量和市场份额的新高。提出了2020财年的目标,要在中国市场打造出世界级经销商网络、不断发力后市场,传递可衡量的用户价值。

约翰迪尔工程与林业机械事业部美洲以外市场销售总监Dan Fitzpatrick

2019年对工程机械行业来说是暴风骤雨的一年,约翰迪尔在这一年成绩可圈可点,实现了稳中有增,得益于优秀的经销商伙伴与我们一起走过风雨。约翰迪尔作为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工业公司之一,愿意深度对接中国机械行业发展需求,携顶尖技术,助力中国“智”造,致力于给经销商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携手行 凌绝顶 创新境,2020将是崭新而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我们共同祝约翰迪尔与全国的经销商2020年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