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铁建工19.8亿竞得海口安置房项目EPC

中铁建工19.8亿竞得海口安置房项目EPC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期,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显示,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以19.8亿元中标海口市江东新区临空经济区安置房项目EPC(勘察、设计、施工)。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项目位于海南自贸区重点建设的先行区:江东新区滨海区,地上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33米。

此外,该项目是集住宅、商业街、地下室、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9班幼儿园、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配套设施为一体的丰富多元社区。

同时,该项目是中铁建工集团深圳分公司在海南片区继陵水麒麟汇项目、原武装部片区危旧房改造工程项目,碧桂园-海上大都会、万科-海上大都会项目后又一成果。

于去年11月22日,中铁建工集团还与与北京房地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未来将在房地产开发、非经资产管理、勘察设计、建筑施工以及国际业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