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市场预期OPEC将延长减产并加大力度 油价周二上涨

市场预期OPEC将延长减产并加大力度 油价周二上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高盛公司(Goldman Sachs)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可能会将其目前的产量限制措施延长至6月份,但预计这次“平淡无奇”的延长三个月对油价几乎没有什么支持。

自1月以来,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一些产油国实行减产120万桶/日,并同意减产行动延长至明年3月。该联盟本周将在维也纳开会,有可能将减产幅度扩大40万桶/日,同时将减产期限延长至2020年6月。

高盛在12月2日的报告中表示:“近几周来已经出现了大量投机性买盘,并且有些关于更大幅度/更长时间的预期,这意味着平淡地延长三个月不大可能给当前油价带来很大的上涨空间。”

“如果不出现新的经济增长或地缘政治冲击,我们预期2020年布兰特原油将继续在每桶60美元左右交投,且持续呈逆价差。”

高盛称,要实现全球石油供需平衡,需要OPEC 延长当前的减产行动,因为非OPEC石油产量大幅增加而且需求增长前景存在不确定性。

高盛表示,明年第二和第三季全球石油供应过剩料达到130万桶/日,因此有必要延长减产以抵消过剩供应。如果没有减产行动,供应过剩可能造成油价每桶下跌7美元左右。

油价周二上涨,因市场预期OPEC 将延长减产并加大力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