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际化临工】2019年度越南大客户临工行活动圆满结束

【国际化临工】2019年度越南大客户临工行活动圆满结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越南第二批临工行客户登机离开中国,2019年越南大客户临工行活动圆满结束,13家企业的23名客户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客户先后参观临工中心、装载机总装车间、挖掘机智造车间、挖掘机总装车间和装挖停车场试验场。临工的大数据中心、工厂规模和总装车间的智能制造程度给客户留下了印象深刻。参观中,根据客户工况重点向客户介绍了L975F、E6360F和E6460F等机型,此外,临工L956FH和L968F在越南备受用户喜爱和青睐。

随着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山东临工已在全球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与地区,并陆续提出“360度全程服务体系”、“6+1全心服务承诺”等全方位服务宗旨。可靠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服务技能使客户有口皆碑,此次越南临工行进一步展现临工品牌一步步向世界跃进,走在行业前列。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