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旋挖钻机施工前必定要对钻机做七个方面的开机保护作业

旋挖钻机施工前必定要对钻机做七个方面的开机保护作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小型旋挖机再开机作业前必定要做好保护养护作业,也就是所谓的查看一些问题以确保在施工过程中防止呈现的一系列问题。今日挖机小编带领咱们来剖析一下开机作业都有哪些,该怎么进行开工养护。在旋挖钻机施工前咱们必定要对钻机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开机保护作业。

1、首要会想到查看一下油箱是不是缺少液压油、柴油等以及油质是不是正常,必要的情况下要进行加油或替换;查看各个减速机齿轮油是不是满足以及油质是不是正常;
2、看看主钢丝绳、副钢丝绳有无损坏、开裂,压绳器力气是不是满足;
3、查看车架、大臂等钢结构是不是有裂缝、生锈、没焊好或是别的的损坏;
4、查看螺丝是不是紧固,是不是有松动的胶管、螺栓;
5、查看是不是短少润滑油、润滑脂,对回转面必定要精  确加注润滑脂,主副钢丝绳加注润滑油,桅杆涂改黄油等;
6、查看提引器是不是滚动灵敏,内部黄油是不是有污染;
7、查看旋挖机是不是有漏油的当地;最终要依照厂家的阐明手册和养护手册来进行对钻杆的查看和修理,切勿自个私自修理设备!!
以上就是开机前的准备作业,希望咱们依照操作流程作业,切勿匆忙,必定要把安全放第一哈!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