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快讯丨深耕市场、深挖潜力 南方路机区域市场论坛圆满闭幕

快讯丨深耕市场、深挖潜力 南方路机区域市场论坛圆满闭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9日,为期10天的南方路机区域市场论坛圆满闭幕。此次论坛,董事长方庆熙先生、总裁左克力先生等公司高层领导,营销中心、工业服务部、各产品事业部主管领导及来自各区域代理商等一同参与,共话区域发展、畅谈未来蓝图。

探讨区域的发展前景,不能聚焦于单一维度,而是应该看区域的综合因素。论坛上,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如何促进资源与区域需求进行有效对接,如何提升区域协同能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南方路机各区域务实推进发展建言献策,提供了众多具有指导性、针对性的建议。

在政策利好不断落地、配套设施日益成熟、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等背景下,很多生产企业由原来的孤立搅拌站点逐渐进入到搅拌生态链产业园中。随着产业园的进一步发展,行业产品必然趋向智能化、信息化、环保化。如何更好地满足行业和客户的这些发展需求,这是南方路机作为工程搅拌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需要郑重研究解决的课题。

多年来,南方路机坚持产品与服务并重,并积极向服务型制造企业转型发展。在坚持做专做精、不断创新的同时,南方路机携手代理商不断增强对于服务的投入与关注,希望为客户带来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价值最大化,为客户提供高科技产品和高效解决方案,以搅拌为中心,从砂石到道路,从砂石到建筑,实现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