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SE500LC-9 | 超强动力演绎非凡

SE500LC-9 | 超强动力演绎非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SE500LC-9 液压挖掘机

山推挖掘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50T级产品

正流量控制

动力强劲,结构可靠

拥有同级别领先的卓越性能,给客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具有同级别领先的超大挖掘力及承载斗容

让您轻松应对矿山作业

SE500LC-9

选用行业顶尖的液压元件,行业领先的正流量控制方式,配置全新一代电控系统,高效稳定。全新设计的大型驾驶室,驾驶员驾乘空间更加宽敞,舒适性好,配合外侧大曲率后视镜,工作视野开阔,作业安全性高。

高端智控节能高效

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的最佳匹配,有效提高作业效率,降低燃油消耗。

人机友好的新一代智能电控系统,通过云平台可以随时查看车辆位置、运行轨迹、工作状态等相关信息,让你的机器工作状态尽在掌握。

结构进化寿命提升

全面优化结构件设计,关键受力位置强化处理,无惧恶劣工况;

铲斗底板、侧板及加强板均采用高强耐磨材料,提高铲斗耐用性;

多规格动臂、斗杆、铲斗轻松组合,适应各种工况驾驶室标配顶防护及前下防护网,有效保障司机安全。

守护防卫安全驾驶

驾乘舒适,采用新型结构驾驶室,标配顶防护及全方位防护网,有效保障司机安全。

性能卓越勇者无惧

山推30年四轮一带研发制造经验,世界领先技术,卓越的矿山作业性能;

世界顶尖的锻造热处理工艺,质量稳定可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