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喜讯 | 安百拓获中国欧盟商会颁发两项大奖

喜讯 | 安百拓获中国欧盟商会颁发两项大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2日,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欧盟商会企业社会责任大奖”在南京盛大揭晓。这是中国欧盟商会成功运作企业社会责任大奖的第六年。

本次评选吸引了众多在中国的知名欧盟企业和组织参加,针对跨国企业、中小企业和非政府机构设立不同奖项。

安百拓中国因“电池动力设备”和“共享水资源”项目的突出表现,独获跨国企业“环境保护奖”和“社会责任领导力奖”两项大奖。

环境保护奖

社会责任领导力奖

该活动旨在分享企业社会责任践行经验,交流企业社会责任创新之道,并表彰杰出企业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卓越贡献,共同推进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和可持续理念的发展。

欧盟商会积极推广来自欧盟的最佳实践经验,强调以富有战略性和创新性的方针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主席魏博致辞

经过第三方评选机构的分析和判断,安百拓为中国采矿与基础建设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在环保和公益领域的真诚努力赢得了大会评委的高度肯定。

安百拓中国区市场部总监汪友红女士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了获奖感言:“无论是共享水资源项目,还是地下电池动力设备项目,都体现了安百拓的核心价值观,创新、承诺、协作。我们将始终坚持如初,更好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共同推进社会责任意识的传播。”

跨国企业环境保护奖

电池动力设备

安百拓于2016年首次推出电池动力设备。2018年11月,公司再次推出了一批新一代电池动力产品,包括14吨和18吨地下铲运机、42吨矿用卡车,以及中型的掘进凿岩台车、中深孔采矿台车和锚杆台车。
今年10月,安百拓推出了中国本地研发的首款电池版地下铲运机——Scooptram ST4,它真正实现了零尾气排放,代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科技水平。
电池动力设备不仅可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且能够大幅改善地下作业场所空气质量和人员健康,并降低运营成本。安百拓的目标是到2025年提供所有地下采矿设备的电池版产品。

跨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导力奖

共享水资源

“共享水资源”的项目资金,由阿特拉斯•科普柯和安百拓的员工自愿捐赠,公司投入员工捐款金额的两倍,目前已经成功为全球60多个国家近200多万人提供了帮助。
从2004年开始,“共享水资源”项目落地中国,为缺水地区的人们带来长期洁净的饮用水,15年来,项目在中国共计捐出600多万元善款,帮助了27890位村民获得干净的饮用水。足迹遍布宁夏,陕西,云南,四川等地。
2018年,安百拓从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拆分独立,但仍继续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共同助力“共享水资源”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