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方路机喜获2019预拌砂浆行业多项荣誉

南方路机喜获2019预拌砂浆行业多项荣誉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8日,预拌砂浆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盛会—2019年预拌砂浆行业年会暨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湖南省韶山市召开。南方路机市场总监周炜、干混事业部部长董卫良、干混事业部系统室主任杨乔生受邀参加此次年会。

经过预拌砂浆分会行业专家的评定考核,预拌砂浆分会评选出了2019年度预拌砂浆行业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奖项,并在此次大会上进行了表彰。作为预拌砂浆行业领军企业,南方路机荣膺2019年度预拌砂浆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南方路机董事长方庆熙荣获2019年预拌砂浆行业领军人物、南方路机干混事业部部长董卫良荣获杰出贡献个人、干混事业部系统室主任杨乔生荣获2019年度预拌砂浆行业突出贡献青年专家。

本次大会站在行业新高度,在当前经济形势下,靶向瞄准全行业,全面覆盖业界企业,整合行业优秀资源,搭建企业交流、互联合作、共话发展的平台,充分展现我国预拌砂浆行业品牌和企业风采。同时在会上还发布了《2019年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发展报告》,对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全产业链大数据透彻分析,还针对中国预拌砂浆产品技术创新实力强势爆发、机械化施工革新突破、环保升级与国际接轨、升级装备制造功能、机制砂、再生骨料、新型尾矿砂综合利用、绿色建材工厂等预拌砂浆行业多项议题进行激情碰撞。

南方路机市场总监周炜在会上作了《砂浆与砂》的主题报告,他表示,砂的质量优劣直接影响着砂浆的性能。由于天然砂资源稀缺,机制砂无疑是代替天然砂的不二之选,多年来南方路机在机制砂推广与应用上不遗余力,助力了行业绿色发展。

作为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南方路机二十八年专注搅拌,其产品性能稳定可靠,节能环保,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未来,南方路机依然以好产品、好服务,捍卫行业优秀品牌的荣耀,持续深耕、为砂浆行业提供高端智能化装备生产绿色建材,积极助力推动预拌砂浆行业的进步与改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