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了不起的挑战】吊车吊吊车,这不是绕口令,而是柳工起重机的实力秀场!

【了不起的挑战】吊车吊吊车,这不是绕口令,而是柳工起重机的实力秀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吊装作业,吊什么物件最秀?让老司机告诉你,当然是吊吊车!作业高度32.4m,吊的吊车重达33t,当一组组震撼的数据组合在一起,注定这场吊装表演不会平凡。

视频中作业的地点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我国“十三五”规划中国内最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对推动四川加快融入全球经济版图,驱动成渝经济区、天府新区的发展和再造一个“产业成都”,都具有重要的支撑意义。

伴随着阵阵音乐,柳工TC1300C7惊艳出场,施工场地上的所有人都在期待着见证它的卓越表现!只见柳工TC1300C7缓缓伸出擎天巨臂,厚重的钢材给人十足的安全感,随着工地指挥的一声令下,柳工TC1300C7稳稳的将另一台吊车吊到了指定位置,整个吊装过程平稳、高效,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实力成就非凡”

这台柳工TC1300C7能有如此出色表现,举重若轻的完成吊装任务,与其强劲实力是分不开的。

其采用单缸插销技术,七节椭圆形主臂,全伸臂长73m,副臂36m,主臂最大起升高度73.5m,副臂最大起升高度106m,中长臂起重性能高于行业5%-10%;单发动机+机械传动取力系统+变量泵+电比例负载敏感阀后补偿技术操控稳定,节能高效。同时,全面应用起重机智能臂架技术,操作更安全可靠;全新外观造型及人性化设计以及人机交互系统的应用,满足吊装用户人性化需求,产品作业范围更广,起重性能强大,使用更加方便、可靠,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精彩纷呈的吊装秀,却仅仅是这台柳工TC1300C7的常规操作。早在今年4月27日,它便在在阜阳某化工厂成功完成了首吊,而此后,它便一直忙碌在为设备所有者李老板赚钱的路上。经过这长达半年多时间的相处,李老板对这台百吨级重器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尤其是低油耗、起重性能强等方面更是李老板赞不绝口之处。

柳工TC1300C7是柳工起重机技术集大成者的完美体现,是柳工起重机多年积淀的又一巅峰之作,无论是过硬的性能,还是更懂吊装人的体贴设计,都令其成为吊装市场上的宠儿,随着时间的不断发酵,相信会在建设祖国的一线越来越多的见到它的身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