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徐工信息汉云携手海进机械联合亮相义乌装博会:赋能行业,共创产业价值

徐工信息汉云携手海进机械联合亮相义乌装博会:赋能行业,共创产业价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届展会以“智能、绿色、创新”主题,有来自全国10余个省以及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参展,3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参会,聚焦优势产业,辐射十余个子行业。

徐工信息拥有深厚的制造业背景和IoT/IT技术积累,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业务领域务实深耕、做实做透。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获评2019年度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

双跨汉云持续锻造三大能力:

在连接能力开发上,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强大的设备连接能力,提供端云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工业互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工业云安全防护与加密,解决企业不敢传、不需传、不能传问题。

在平台能力锻造上,汉云平台基于工程机械整机、核心基础零部件等基础共性知识和行业通用知识封装成积木式的数字化模型,供工业APP开发者灵活调用,促进工业知识的沉淀、传播、复用和价值创造,打造最懂制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在应用能力落地上,汉云深耕企业研发、生产、供应、销售、服务五大环节,瞄准企业痛点难点问题,为客户提质、增效、降本。

昆山市海进机械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家纺设备,家具设备,服装设备已有三十余年的历史,产品应用广泛,设备智能化、自动化程度高,规格型号齐全,公司在国外与韩国、日本和欧洲等国家合作不断技术创新,在国内多家知名院校进行产学研技术落地,产品设计科学,经久耐用,安全节能,广泛出口到美国、巴西、欧洲、印尼、俄罗斯和东南亚各国,在国内、外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纺织装备制造行业,为海进机械打造纺织设备大数据应用云平台,包含设备监控、设备台帐、设备保养、设备点检、设备维修、设备分析6大功能模块,最重要的是互联互通了所有设备数据,将原来处于孤岛的数据可以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多维度多策略的智能化分析,全方位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快速响应设备异常,从而提升设备生产效率,降低设备运行维护成本,提升产品价值。

汉云-海进纺织设备大数据应用云平台成功实施使得海进机械从三个方面提升了设备管理的能力,并增强了行业竞争力:

设备故障处理能力提升。设备报警和故障消息产生后,平台会自动截取与报警内容相关的设备数据,根据之前输入的标准值判断和记录哪些数值异常,同时会从数据湖中的知识库找到相应解决方案,推送给海进机械的维护人员,指导用户提前准备好备件,大大缩短了故障处理时间,节约了维护成本。

设备操作规范能力提升。平台使用大数据技术整合了操作记录和报警记录,最终用户的任何引起异常的操作都会如实地记录在平台数据库中。通过大数据分析,海进机械每个月将每家由于用户不规范操作引起的异常故障进行排名并推送给用户,并给出针对性的规范操作建议。

设备制造工艺优化。平台会利用大数据技术将故障信息与设备各部件参数进行关联,用户从频繁性、严重度、恢复成本等多个维度进行计算得出每种故障的月度指数。同时按照指数排出优先级来对各部件在故障时的工况数值进行智能分析,找出故障根本原因。结合部件材质、安装等工艺条件进行优化,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将继续通过赋能数据,重构生产模式、重构服务模式、重构商业模式、重构企业的核心数据的竞争能力,从四个方面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届义乌装博会徐工信息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海进联合展区位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C1馆-CC22展位,期待您的莅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