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内蒙古自治区《钢筋机械连接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规程》地方标准顺利定稿

内蒙古自治区《钢筋机械连接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规程》地方标准顺利定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钢筋机械连接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规程》地方标准第四次编制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对各参编单位编写规程内容按章节进行了审核、定稿,对规程申报进度进行了安排。

会议由内蒙古蒙西筑工科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时伟主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林路、包头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刘英达、内蒙古中朵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经理王万生、内蒙古城市规划市政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李凤祥、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杨玉清、内蒙古神华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总工刘贵江、北京构力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李书阳及内蒙古蒙西筑工科建有限公司主要研发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内蒙古蒙西筑工科建有限公司主要研发人员对规程的内容进行了逐条宣读,与会专家对各项条款进行逐条审核并做修改。经过会议审核,《钢筋机械连接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规程》各章节具体条文内容已基本确定,规程内容排版格式还将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地标编制格式要求进行调整,计划于12月报送自治区住建厅标准定额处组织专家进行外审。

内蒙古自治区《钢筋机械连接装配式混凝土建筑技术规程》地方标准以蒙西MS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为基础,涉及建筑集成设计、结构系统设计、外维护系统、设备与管线系统、内装系统、生产运输、施工安装、质量验收以及建筑BIM信息化应用等,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并与现行相关标准相协调。规程编制工作自2019年2月启动以来,在各参编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该规程的发布落地将对内蒙古地区钢筋机械连接装配式技术体系的设计、施工及质量验收提供依据,同时将进一步增强蒙西MS装配式建筑体系在内蒙古自治区的影响力,为蒙西MS装配式混凝土技术体系落地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