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60°全景揭开山猫E27z的神秘面纱!

360°全景揭开山猫E27z的神秘面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同质化严重的挖掘机市场,

铺天盖地的宣传噱头常常让我们迷失。

机友们辛辛苦苦买一台挖机,

总希望了解它的方方面面。

不要着急

山猫360°全景已上线,今天就借助“黑科技”,

帮你解读山猫另一款高性能微挖—E27z。

(长摁二维码进入全景)

也许是这段时间山猫E20的锋芒太盛,掩盖了E27Z的优秀!同样作为山猫微挖阵营的拳头产品,更高段位的E27z那也是一款上天入地,摧枯拉朽的施工利器!

15.6kW的最大净功率,71.2Nm的最大扭矩带来更出色的动力性能。16200N斗杆挖掘力与23720N铲斗挖掘力,搭配上0.06方铲斗,土方挖掘实力在同级别设备中难有敌手。

E27z标配封闭驾驶室,而且采用了R系列最新驾驶室设计。从全景模式能看出,这款驾驶室提供了卓越的能见度,不仅能隔绝烟尘毒气,防风御寒,并且驾驶室满足TOPS/ROPS标准,极大的保护操作者的安全。

微挖常被用在新农村建设、园林市政甚至室内施工领域。动臂侧移功能可以让其更好发挥空间优势。

E27z可实现左侧偏转角度70°,右侧偏转角度55°,保证设备在狭小空间内的施工特性,适用多种工况。而且,侧移油缸在左侧,工作时最大限度保护了侧移油缸的安全。

E27z的方便,还体现在其标配液压辅助快换接头。减少更换属具时不必要的停机时间和液压油的泄露,快速更换属具,工作效率再度提升。看到没有,外部液压管路也有保护材料进行保护,防止意外磨损及损坏。

人性化设计是E27z的优势之一,这一点在驾驶室配置上多有体现。显示器综合显示设备的信息,车灯控制、自动怠速、属具流量都可轻松监测到。

先导手柄新型设计,让操作更灵活耐久,并且能够根据开关量实现精确控制。此外,为了提醒客户定期保养,还可以设置保养提醒。

更多人性化配置

山猫E27z微挖是山猫机械的旗舰机型之一,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前往各大经销商处试驾咨询。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