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用户说丨每天100吨,徐工挖掘机轻松搞定!

用户说丨每天100吨,徐工挖掘机轻松搞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十几岁踏入社会,柯俊朝一直从事废铁回收生意,至今已有二十多年了。“小时候没好好学习,其他的也不会做,就只会做这一件事,很感谢这个行业让我还有碗饭吃。”柯俊朝真诚地说到。

无论行情好坏,柯俊朝始终与他的废铁回收事业“不离不弃”。在市场最艰难的时候,他宁愿承担着每年亏损几十万的风险,也没有想过转行。柯俊朝说,“风雨之后总会见彩虹,只要坚持,一定会迎来希望。”简单质朴的一句话,带过了他这么多年的坚持和努力。

在废铁回收厂,日常的基础工作就是分拣回收来的废铁、放到龙门剪里剪碎、装车后卖给厂家,在遇见挖掘机之前,这些工作都得靠人力来完成。

2017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柯俊朝给厂里添置了一台二手挖掘机,它的出现,大大减轻了工人的负担。

“以前觉得挖掘机离我好遥远,像电视机里的坦克一样。”柯俊朝回忆道,“那时候对挖掘机也不了解,觉得能有台挖掘机开着干活,很神气,就买了。”

对于这台二手挖掘机,柯俊朝依旧爱不释手,没事就喜欢坐上去开两下。接触时间长了,柯俊朝对挖掘机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下定决心要买台新的设备。“毕竟什么都是新的好。”2018年6月,通过与徐工销售人员的沟通,以及自身对挖掘机的研究,柯俊朝终于买下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一手”挖掘机——徐工XE200DA。

至于为什么选择徐工XE200DA挖掘机,柯俊朝这样解释:“我们废铁厂空间不大,吨位太大的挖掘机在这儿施展不开,吨位太小又不好用,XE200DA无论是体型、臂长还是工作能力,都与我们的工厂状况匹配。”

现在,柯俊朝两个废铁回收厂里的4台二手挖掘机,已经全部换成了徐工XE200DA挖掘机,这4台全新的设备,已经成为废铁回收厂不可或缺的重要“劳动力”。“1台挖掘机能干之前20个人的活,速度还更快了。”说到徐工挖掘机的工作效率,柯俊朝赞不绝口,“目前我这两个厂每天的废铁回收量在100吨左右,4台挖掘机从挑选、上料到装车,所有环节都能轻松搞定,”他半开玩笑的说,“我现在每天只需要坐在办公室里悠闲的喝茶就好了。”

徐工挖机稳定高效的产品表现以及行业一流的服务水平,不但减轻了柯俊朝的工作负担,还帮助他的工厂获得了更高的收益,成为柯俊朝的不可或缺的致富利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